市二院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观摩交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观摩交流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24 10: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在市卫健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周督导、月通报中取得较好成绩,3月20日下午,在源汇区卫健委的支持和组织下,市二院迎接全区哨点医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观摩交流,区十四家食品安全监测哨点定点医院、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主管院长和相关科长参加观摩交流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市二院作为先进典型首先进行发言,接着各个哨点医院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大家对二院进行了学习和观摩。交流会后,市二院安排大家参观了医院党建综合体——正德堂。
    近年来,市二院以党建引领带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执行我市及漯河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前期相继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名城百日攻坚动员会,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漯河现代化食品名城号召,医院食品安全创建领导小组对医院创建工作定期进行指导,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医院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通过设立食源性消化内科门诊,加强临床首诊医生培训,加大创建食品示范城市的宣传等措施提高对食源性病例监测的敏感性和报告的及时性,积极发现救治食源性病例,食品意外病人、食源性病例在市二院得到有效保障和积极救治。多年来,医院食源性病例的救治安全无事故,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尽到了医护健康卫士的责任,共同维护了我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曹秋花)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