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举办2023年度宣传工作会暨通讯员培训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举办2023年度宣传工作会暨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18 20: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宣传工作,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新闻素养和业务能力,树立良好形象,3月17日下午,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在医院门诊楼501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宣传工作会暨通讯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漯河日报社编委、编辑中心主任、主任编辑李玉冰老师授课。院领导栾丰年、曹鹏克、郑建新、吴威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科室的近百名通讯员参加培训。
    院党委副书记栾丰年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医院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牢牢把握舆论方向,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主题,坚持宣传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临床一线、服务人民群众健康,采写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渠道、多种载体全方位、全方面进行宣传报道,展示出医院良好社会形象,医院影响力和传播力持续扩大。
    栾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医院宣传工作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中心抓宣传,面向社会树形象,因时而谋、应势而动、乘势而上。坚持把宣传工作同党的建设、品牌建设、人文建设、学科发展、主流新闻媒体、网络新媒体等有机结合、相互融通,实现共建共享,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培训会上,工会主席吴威宣读了《中共漯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优秀通讯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授课过程中,李玉冰老师以《炼就慧眼好识玉,妙笔在握可生花——谈如何发现新闻写好新闻》为题,从理论到实践,将新闻思想、写作技巧、医疗卫生报道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李玉冰老师提出,作为医院通讯员,要将“从我的视角,讲述医院的故事”作为职责,充分认识医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夯实本领,做到勤学多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新闻写作水平。
    培训结束后,广大通讯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对医院宣传工作的认识,加强学习,善于发现和挖掘新闻线索,做到多写多练,不断提升自身的新闻写作水平,争取发表更多更好的新闻宣传稿件,为医院三甲创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刘宝霞 卢   闯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