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10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市二院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为主题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医院在沙澧河风景区老虎滩公园举办了趣味文体活动,副院长郭长根、工会主席李世学及近6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设置狭路相逢、抢凳子、摸石过河、移形换位、逃脱困境等五个比赛项目,既有速度和体力的比拼,又有技巧和智慧的博弈。现场人声鼎沸,热用非凡,大家个个摩拳擦掌,人人奋勇当先,比赛竞争激烈,各分队的啦啦队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亮,整个比赛过程掌声雷动,笑语连连。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3月8日下午,医院组织观看电影《满江红》,并从中感悟伟大爱国主义精神,院长魏松、副院长谢彩玲、副院长郭长根、纪委书记孟德阳、工会主席李世学及百余名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满江红》深切地表现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和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激励一个又一个的人物前赴后继、舍生取义、舍身报国。观影过程中大家全情投入,被电影的精彩所吸引,更是融入到电影的情节中,心情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有欢笑,有感动落泪,感受着影片传递出来的温暖和真挚。
    多年来,市二院广大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融入感、幸福感、获得感,以健康向上,满怀热情投身工作中,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尹红娅 董晶兵)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