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08 11: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再出发。3月2日下午,市二院在十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不平凡的2022年,展望美好的2023年,并表彰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抗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医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受表彰集体、职工等参加会议。


    院长魏松代表医院行政领导班子,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他认真总结回顾了医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措施,客观分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年,市二院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超出预期的风险挑战,全院干部职工不畏艰苦、携手并进,取得了显著成绩:规范开展创文工作,被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命名为全市卫健系统唯一的“十大示范点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党委被市委组织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表扬;医院被市卫健委授予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医针灸科被河南省卫健委命名为“河南省重点中医专科”;显微外科、儿内科被确定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显微外科实验室被评为我市唯一“漯河市显微外科重点实验室”;冠心病动态评估及危险分层研究团队被评为“漯河市创新性科技团队”;肝胆外科、妇产科、儿科、心血管内科、新生儿科、肿瘤放疗科等6个学科被确认为市级重点专科;儿童康复科、康复医学科2个学科被确认为市级临床重点培育学科;皮肤科、神经内科、口腔科、小儿外科、耳鼻喉科等5个学科被确认为市级临床特色专科。硕果累累,成绩斐然。2023年,我们要坚持“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主线,实施党建引领、学科带动、多元共建三大赋能工程,搭建人才、技术、专科、服务四大支撑体系,围绕转作风、强业务、补短板、防风险、提质效、惠民生六大目标导向,以生机勃发、全力奋进的姿态,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根据会议安排,副院长谢彩玲宣读《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表彰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副院长郭长根宣读《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副院长张晓东宣读《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新技术新项目先进个人的通知》。在振奋人心的喜乐声中,领导班子先后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党委书记胡洪良与科室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工作目标责任书》,院长魏松与科室代表签订《2023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委书记胡洪良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新的一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发展共识;二是要抓好学科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品牌;三是要坚持质量第一,全面提升诊疗技术;四是要强化“七种能力”,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五是要加强医德医风,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团结实干,不断开创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展新篇章,为我市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尹红娅 张幸)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