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举办2022-2023年度护理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举办2022-2023年度护理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 漯河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3-03-07 09: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冬去春来,时光飞逝,转眼间为期八个月的年度护理临床实习已临近终点。3月3日,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护理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门诊楼501会议室举行,护理部主任王兰芝、护理部干事及带教老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外二科护士长陈笑寒主持。
   会上,护理部主任王兰芝主任宣读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关于表彰第四届实习生技能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及《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实习护生、优秀带教护士”的通报》,并分别为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及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带教老师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代步杰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就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感悟、学习心得进行了总结分享。她表示,通过实习,能够深刻体会到护理工作的辛苦不易,对护理事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学生时代的青涩懵懂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深刻地认识到责任心、同理心对护理工作的重要,同时也感谢医院领导、带教老师的谆谆教诲,正是有了恩师们春风化雨般的教导,让他们在这八个月实习生活中收获满满。
    内二科实习带教老师代表宋珂珂,从实习带教感受、带教工作经验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她表示要做一名优秀的带教老师,应首先端正自身教学态度,加强新型教学技能方法的学习,明确不同学员的教学任务和教学目标,全方位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对学员“多教、多做,多聊”,与学员“亦师亦友”,如此,才能成为一位优秀的临床带教老师。


    最后,护理部主任王兰芝对实习带教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向获奖的同学、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其次代表医院向全体实习护生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配合医院、学校工作安排,并肯定他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努力和坚持,同时也向各科室带教老师们兢兢业业、倾囊相授致以诚挚感谢。她勉励大家未来无论选择就业还是选择专升本继续学习,都要志存高远,不断学习与成长,提高专业理论及实践水平,学会总结与思考,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牢记护理的责任与使命,建立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生活信念,努力成为新型优秀的护理人!我院也将继续坚持科学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临床实习带教质量,为培育护理人才队伍贡献力量。(刘宝霞 卢   闯  王珂曼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