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楫扬帆开新局 ——市二院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楫扬帆开新局 ——市二院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07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3月2日下午,市二院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共谋医院发展大局。会议由工会主席李世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胡洪良致开幕词。
    会上,院长魏松作《医院工作报告》,带领大家一起生动回顾了2022年医院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学科建设、优质服务、规范管理等方面奋斗和拼搏的印记,对2023年医院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描绘阐述。院长魏松强调: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公立医院的使命任务,紧密结合漯河人民卫生健康实际需求,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名医带名科、名科促名院、名院育明医“三名联动”战略部署,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筑牢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为民解忧的服务情怀,以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可感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质量评价和价值取向,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扛起“开好局、起好步”时代责任,踔厉奋发、开启新篇,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2022年院务公开执行情况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针对会前职工提出的34项提案,院长魏松对全体职工代表聚焦医院主业,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表示感谢,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赢得了代表们的赞同和肯定。
    最后,党委书记胡洪良致闭幕词作总结讲话。他对大会圆满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全院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为医院改革发展、新冠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迅速转舵定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医院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任务目标,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处处落到实处”的要求,确保上级决策和医院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管理上精雕细刻,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精耕细作,为早日实现医院发展战略目标,将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民生幸福的健康答卷。(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