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消化肾病科开展科普知识讲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消化肾病科开展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市二院 时间:2023-02-28 16: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习惯的改变,胃病发生率越来越高。为了贴近患者,让更多百姓对胃肠消化系统常见病进行了解、提高认识,2月27日下午,市二院消化肾病科在医院示教室开展主题为“关爱健康、科普同行”的科普知识讲座,病区住院患者及家属聆听讲座。

    消化肾病科主治医师赵得良以《胃息肉健康教育》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就什么是胃息肉、为什么会得胃息肉、长了息肉怎么办、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呼吁大家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注意饮食规律与卫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锻炼,劳逸相结合。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咨询胃息肉切除术多久复查、饮食该如何控制等相关消化系统问题,赵得良一一详细而专业地进行解答。整个活动课堂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热情高涨、交流踊跃,收获满满。

    讲座结束后,消化肾病科主任关文明、护士长徐伟芹与患者及家属进行座谈,收集他们住院期间对科室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提出的疑问及需求进行答复及解决,从而促进医疗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确保广大患者在医院得到更好的照顾,让他们感受家一般的温馨。
      通过举办科普知识讲座,不仅展示了消化肾病科医护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切实达到了“关爱健康、科普同行”,促进科学普及的宣传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二院消化肾病科不仅要做好临床护理医疗工作,更要持续加强健康科普知识的宣教,为每一位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尹红娅  赵得良)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