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郑福增教授一行莅临漯河市骨科医院交流指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郑福增教授一行莅临漯河市骨科医院交流指导

来源:漯河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3-02-25 10: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郑福增教授一行莅临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交流指导工作,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党委书记柴运洪,院长李奎,党委副书记栾丰年,副院长吴广良、曹鹏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柴运洪代表医院向郑福增教授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郑福增教授等专家在考察指导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帮助医院骨科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更好地为漯河乃至豫中南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院长李奎从医院历史沿革、重点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医院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医院正以“三甲”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制定了《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双十”“双百”实施方案》,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及人才建设;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全面助力分级诊疗;加快推进骨科创伤救治中心综合病房楼项目建设,全面改善和谐就医环境。希望通过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郑福增教授表示,漯河市骨科医院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特别是骨科学科在中原地区享有盛誉,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许多契合点,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漯河市骨科医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为下一步双方携手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郑福增教授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显微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脊柱外科等病区,并举办学术讲座。

 
    郑福增教授以《强直性脊柱炎的诊断与治疗》为题,围绕强直性脊柱炎的概述、诊断、治疗、中医对强直性脊柱炎的认识等方面内容,以深厚扎实的理论知识,生动翔实的临床病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知识讲座,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通讯员:刘宝霞 卢   闯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