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报告管理督导组莅临市二院指导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报告管理督导组莅临市二院指导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17 16: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6日上午,漯河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报告管理督导组在市疾控中心主任李飞带领下莅临市二院,进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报告管理工作督导,对1月8日后国家新冠病毒感染新冠疫情报告工作进行实地检验。市二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迎检。
    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对市疾控中心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和疾病诊断治疗不分家,市二院严格落实省市卫健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报告的政策、通知和督导意见,把传染病管理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报告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专班负责、责任到人,科学安排、准确上报,积极改进、对督导中发现问题照单全收。市疾控中心李飞主任对市二院近两年的传染病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督导组实地到医院疾控科、医务科、发热门诊等部门实地进行了督导,查看了医院疫情报告系统,1月8日后国家对新冠实行乙类乙管后的新冠病毒感染报告情况、数据上报和上传等。(通讯员:曹秋花)
责编:刘若琪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