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16 11: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5日下午,市二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及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洪良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职,着重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委书记胡洪良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院长魏松通报了2022年党委工作情况,就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党委工作计划,坚持以上率下,扛责任抓落实,抓党建促发展,不断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纪委书记孟德阳通报了2022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党委书记胡洪良强调:一是要尽责履职,主动作为。要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严格支部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务知识学习,提高党务工作本领。三是要共同谋划,融合发展。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聚焦医疗质量提升、学科建设等医院重点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做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尹红娅  罗姣)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