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14 17: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3日下午,市二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爱国卫生促进中心副主任宋孟刚同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二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携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洪良主持。


    报告会上,宋孟刚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7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党委书记胡洪良指出:宋主任的报告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悟。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全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履职尽责。全院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做到绝对忠诚抓落实、聚焦中心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加大对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尹红娅  罗姣)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