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检验科在“全市检验技师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检验科在“全市检验技师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14 16: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临床检验队伍建设,提升检验技师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2月11日,漯河市卫健委、漯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市检验技师技能竞赛,市二院检验科团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以总分第三名荣获“团体二等奖”,刘俊荣获个人“二等奖”,葛伟华、孙红艳荣获个人“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技能竞赛由全市县(区)卫健委、市直医疗机构等15家单位共60位检验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专家们公平公正的评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市二院常态化开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检验科以服务临床工作为导向,持续加强业务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切实提升检验质量。赛前,科室人员积极筹备讨论参赛方案选拔参赛选手,以加强检验技术人员基础理论和实操水平为出发点,加班加点进行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在科室营造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在训练期间,院领导多次了解训练情况,实地与选手沟通指导,加油鼓劲。比赛时,三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检验团队所具备的扎实的基本功和团结实干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二院检验科将以竞赛活动为契机,练兵备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广泛参与,达到层层练兵的目的。同时严格落实医院工作部署和要求,珍惜荣誉,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通讯员:尹红娅  杜豪伟)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