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DRG付费专题工作会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DRG付费专题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14 16: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认真贯彻执行医保政策,有力提升我院DRG付费工作,确保疾病诊断相关分组付费(DRG付费)工作稳步推进,2023年2月13日下午,市二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DRG付费专题工作会,院长魏松、工会主席李世学、部分职能科长、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医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世学主持。


    会上,以DRG结算数据分析报表为准,对本院DRG运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利用多种指标组合方式,建立了不同视角的管理思路,为科室提供不同维度的管理视角,明确自身优势和差距,明确改进方向。
    工会主席李世学指出,DRG付费不仅涉及医疗服务价格和医保基金管理方式的重大变化,也涉及医院运行管理机制的根本转变,要尽快转变观念,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医保DRG付费政策,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规范治疗。
    院长魏松强调:今后DRG付费工作将是医院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常态化工作,各科室一定要要组织科室人员进一步分析和挖掘工作中存在的质量和效率问题,针对问题要及时分析原因,制定对策,不断通过抓学习、抓管理、抓质量、抓能力建设,做好DRG付费工作。全院职工要坚持不懈的提高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尹红娅  程堂堂)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