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再添一位省级学会副主委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再添一位省级学会副主委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13 21: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0-11日,由河南省医院协会骨科医院(科)管理分会主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医院协会骨科医院(科)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骨科医院(科)管理论坛”在郑州召开。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海内外百余位骨科领域大咖,共襄骨科医学学术盛宴。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院长李奎受邀带队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出了河南省医院协会骨科医院(科)管理分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我院李奎院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创伤骨科二病区(骨三科)主任张绍安当选为常委,创伤骨科三病区(骨五科)主任崔冰、创伤骨科二病区兼3D打印室副主任宛磊当选为委员。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人工髋关节置换加速康复策略》赠书仪式。
    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三大论坛也交相辉映。共设置智慧管理论坛、智能创新论坛和脊柱/关节/创伤机器人手术展示论坛三个会场。海内外专家分别围绕骨科专科医院改革,智能骨科发展趋势及骨科手术机器人应用三个方向,对医工结合,3D打印,术前规划,数字导航,数字骨科人工智能,DIP,后疫情时代医院/科室后续发展方向及管理人才队伍培养等多个热点进行探索、解读。
李奎院长担任智能创新论坛主持
    河南省医院协会骨科医院(科)管理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骨科行业步入科研生态化、学术组织化、管理制度化新阶段,将为我省骨科医院(科)高科技创新打造沃土。漯河市骨科医院也将借助分会平台,积极与国内、省内同道交流学习,为河南省骨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骨健康需求贡献更多力量。
通讯员:刘宝霞  张绍安 卢   闯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