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不忘初心创精品:漯河市骨科创伤救治中心综合病房楼项目纪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不忘初心创精品:漯河市骨科创伤救治中心综合病房楼项目纪实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09 09: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3日上午,漯河市骨科创伤救治中心综合病房楼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节后复工复产会议,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党委书记柴运洪、院长李奎、工会主席吴威参加会议,会议由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总咨询师杨新旺主持。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节后复工复产安排;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含监理服务)从2023年的深化设计工作、招标采购任务、各专业施工团队进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化工地创建及本年度各项工作完成的重要节点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柴运洪书记强调,漯河市骨科创伤救治中心综合病房楼项目是漯河市“四城同建”重点项目之一,是提升漯河市医疗服务能力、打造区域医疗中心的重点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团结一心,敢于创新,科学谋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李奎院长对2022年各参建单位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同时对2023年项目建设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施工要做好台账化管理,安全是保障,质量是灵魂,效率是生命,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工会主席吴威指出,项目相关方要加强沟通,形成良好的协商机制,超前布局,未雨绸缪,根据时间节点和相关规划有条不紊推进工程建设。
2022年2月底项目进展航拍图
    各参建单位成员纷纷表示,有信心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领导的嘱托。施工单位河北二建表示要发扬“燕赵工匠精神”,攻坚克难、精益求精,争取6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同时,主体结构采取分段验收,确保各配套专业叠加施工,形成流水,提高效率,在建设单位及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的带领下,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同时争创国家优质工程。
2023年2月初项目进展航拍图
    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综合病房楼主楼已施工至地上六层,计划本月底施工至八层。接下来,基建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刘宝霞  张华林  卢   闯   龚苏秀子)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