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青年文明号”、“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是他们……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青年文明号”、“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是他们……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08 10: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漯河市青年文明号和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眼科医护团队被评为“漯河市青年文明号”;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中医科主任原文涛被评为“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


    漯河市骨科医院眼科团队共由19名医护人员组成,平均年龄为33.4岁,在科主任杨志强教授及护士长于玲玲的带领下,团队在思想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要求,在工作中,团结同事,爱岗敬业,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对于医疗技术水平精益求精,不断学习新技术,服务社会。遇到生活困难的病人,医护团队在治疗其疾病的同时为其减免费用,做到治其病痛暖其心。护理团队也始终把患者放在第一位,做到贴心照顾,认真负责,做到每一位患者都感到温暖。
眼科医护团队
    眼科团队在医疗技术精进的情况下也不忘帮助区域眼科的发展,团队专家积极发挥医联体平台优势,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基层、社区、学校积极开展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等志愿服务,为周边乡镇的眼科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团队先后荣获第四届全国医院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成果发表大赛二等奖;第二届全省医院多维质量管理工具培训暨应用成果发表大赛二等奖、三等奖等荣誉。


    原文涛,中共党员,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中医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来,原文涛深入学习《伤寒杂病论》等中医典籍,研究中医经方理论和辩治方法,临证时多用经方论治各种疑难杂病,使临床疗效不断提高。工作之余,刻苦钻研,不断学习、总结各位名老中医的临床经验,在继承和发扬李庆海教授“痰瘀互结论治冠心病”学术思想的基础上,融入温阳化浊法治疗冠心病,取得了较好临床疗效。同时,积极参与其他临床科室疑难病例的中医会诊工作,运用中医药手段和方法帮助其他科室解决疑难复杂问题,确切的疗效和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兄弟科室和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他积极推广中医药疗法和健康理念,特别是针对中医优势病种,强调纯中医思维和方法,使临床疗效明显提高。同时,积极宣传中医健康养生理念和方法,先后在漯河电视台、漯河广播电台录制关于中医健康养生的专题节目,并通过美篇、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发布有关中医健康知识,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深受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漯河市骨科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秉承服务宗旨,“医”如既往,坚守“医”线,用责任担当守护万家灯火,用热忱敬业护佑全市人民健康。(通讯员:刘宝霞 卢闯 龚苏秀子)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