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8 16: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院党委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将全院党支部扩展为14个,各党支部进行了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为使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尽快融入角色,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医院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7日下午,市二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全体会议,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及班子成员和新一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洪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宣读了《中共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就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如何履行好职责,更快更好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胡洪良对全体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支部书记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新理论、新知识等,深刻领会新思想,用懂用活“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履职尽责,快速进入角色。要深化工作能力,充分认识新时期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内容和方式。要大胆工作,努力实践,让基层党支部成为“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主通道。要按照职责分工,组织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是带头作好表率,引领业务发展。要坚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作好表率,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要坚持从我做起,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院风;要强化业务水平,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尹红娅 罗姣)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