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工作专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工作专题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09 10: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8日下午,市二院党委召开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各级关于防汛减灾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医院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和安排布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洪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重点传达了全省卫生应 急、防汛减灾、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阚全程主任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孟德阳传达了2022 年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医院的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工作进行安排。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要胜利召开,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自觉性,把防灾减灾工作当成一项紧迫任务和长期任务,要以最坏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要认真学习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全过程、全链条复盘总结,举一反三,全面深入细致查摆风险隐患,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年度各项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胡洪良要求,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一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政,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把隐患解决在暴露之前;二是要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履行主要责任人责任,岗位人员要履行直接责任,树立“问题自检、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医院安全生产、防汛应急工作零风险、零事故。(通讯员:王威)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