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03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强医院临床护理队伍建设,全面检验护理人员实战能力。6月2日,市二院在2号楼12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护理技能竞赛,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初赛、预赛,来自全院各临床科70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27名选手进入决赛。院长魏松、副院长郭长根出席本次比赛。
 


 
     院长魏松首先致辞,他对参与到大赛的全体护理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对全体参赛选手付出的汗水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一是要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以岗位技能训练和竞赛活动为切入点,强化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二是要以病人为中心,提高服务艺术,提升业务水平,时刻站在病人角度考虑问题;三是要通过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互帮、互助、互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医疗队伍的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理论比赛应用手机App答题,主要考查选手对基础护理、专科护理知识的掌握。技能操作考核项目是心电监测技术。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位选手准备充分,动作规范标准、干净利落,严谨的查对、准确全面的评估、贴心的沟通交流、全面的健康宣教,合理的心电指标设置,选手们沉着应战,全心投入,充分展示出护理人员的专业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X名、二等奖X名、三等奖X名。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广泛参与、层层练兵的目的,同时,为全院护理人员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出护理工作人员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尹红娅   周翔  )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