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组织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组织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02 11: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抵御腐败、清正廉洁的政治防线,提高医护人员清白做人、廉洁从医的思想觉悟,将医疗服务行业 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深入开展,6月1日下午,市二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60余人前往漯河市纪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鲜活的党性教育。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对场馆内“儆(警钟长鸣)、规(铁规生威)、伞(惩腐打伞)、惩(严惩蚁贪)、纪(党纪红线)、法(重典治乱)、醒(大梦初醒)”七个主题板块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从一个个身边的案例,一段段令人痛心的视频,一封封发人深省的忏悔书中,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

    殷鉴不远,教训犹在眼前;警钟长鸣,方能行稳致远。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接受了一次叩问初心、净化党性的警示教育,更是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筑牢理想信念之堤,补足精神之钙,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风清气正、健康发展的廉洁二院贡献力量。(通讯员:罗姣)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