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支援郑州抗疫一线人员全部解除隔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支援郑州抗疫一线人员全部解除隔离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23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2年5月20日上午,漯河市援郑核酸采集队解除集中隔离仪式在中州假日酒店举行,市二院60名支援郑州核酸采样队员顺利完成7天集中隔离期,正式解除隔离。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长前往驻地,为他们送上鲜花,欢迎英雄胜利归来!
 
     党委书记胡洪良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支援郑州的60名医务人员以及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赞扬队员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听从指挥、挺身而出、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郑州,奋战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第一线,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二院力量”,你们不仅是我们二院人的骄傲,更是漯河人的骄傲。
      院长魏松高度赞扬了大家在抗疫一线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奋战,的奉献精神,他说看到你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们就放心了,嘱咐大家回到家中,好好休息,多陪伴家人,调整好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上去,与全院医务工作者一起,持续奋斗,不负韶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市二院60名医务人员5月3日晚紧急集合,星夜驰援郑州核酸采样,承担了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13个点位的采样任务,经过11天的艰苦奋战,共采样28万余人次。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相继收到街道和社区赠送的锦旗3面、感谢信十余封,圆满完成了援郑抗疫任务。5月13日,队员们平安凯旋,进入集中隔离。经过7天集中隔离期后,今天正式解除隔离返回家中。
 
      此次援郑核酸采集队长庞冰洋说:“在支援郑州的日子里,我们一群人、一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任务!感谢医院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感谢全院职工和家人们给予我们的支持,马上就要回归医院这大家庭了,很激动,感谢大家”。
 
     “今天我们终于可以能够回归家庭回归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和亲人团聚了。”小儿呼吸内科主治医师田慧说:“此刻,回想这两个月来的经历,这将是我一生难忘的宝贵财富,我将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我热爱我的工作”。   
 
    “在隔离期间最期盼的还是疫情早日结束,有国家,有医院作为坚强的后盾,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作为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虽然这次任务完成了,但是如果需要,我还是会重返战场。召必回,战必胜!”骨科主治医师李建军说道。
 
    小儿消化肾病内分泌科主治医师科郭永井说:“在隔离观察期间,一切都挺好,就是很想念家人,到现在已经有好多天没和他们团聚了。此次驰援郑州核酸采样,我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党员、一名医生和战友们并肩圆满完成任务,也积累了更多的实战经验,如果一线有需要,我会随时准备上一线”。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只是市二院众多平凡核酸采样队员的缩影和生动写照……他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贡献着“二院力量”,展示着青春风采!(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