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20 08: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砥砺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开新局。5月19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市二院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为了落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十二层学术报告厅,对两个分会场进行现场直播。会议由工会主席李世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胡洪良致开幕词。
 


 
     会上,院长魏松作《医院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医院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学科建设、优质服务、规范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医院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长魏松强调:2022年,市二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有关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的使命、新的担当,众志成城,务实重干,铿锵前行,攻坚克难,开启改革创新“快进键”,跑出事业发展“加速度”。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行风建设,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堤防;以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为抓手,推进六个“着力”,加强医疗质量内涵建设,推动医疗技术提高和学科建设深化,奋力开创医院建设新局面,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院务公开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省级文明单位奖发放考核办法》,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关于表彰市直卫健系统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市直卫健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环节,与会职工代表充分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踊跃发言,各抒已见,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广开言路,献计献策。
 
 
     针对会前职工提出的58项提案,院长魏松对全体职工代表聚焦医院主业,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表示感谢,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洪良致闭幕词。在讲话中他对职工代表们充分发挥代表职责及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对整个会议的紧凑、高效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医院不断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希望全院职工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要提升医院内涵,确保医疗安全;要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提升学科技术水平;要着力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引进人才。牢记医院宗旨,弘扬医院精神,坚定医院发展理念,打造优质品牌,以“主人翁”的姿态,助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课题,和科学发展之路,与时俱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希望各位代表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好的业绩、更辉煌的成就,实现医院更高的目标,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