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心筑梦耀芳华 服务人民守健康——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护心筑梦耀芳华 服务人民守健康——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1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先进典范,进一步激励广大护理同仁奋勇争先、担当作为,2022年5月10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采用腾讯会议和线下会场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庆祝5.12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会”。表彰会由院长杨轶主持。
 
    会议在2022护理工作记录片《匠心筑梦 且聚微光》的演绎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建立为表彰会致辞,并代表医院党委向工作在不同岗位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全体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工会主席赵秋红宣读了《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表彰优秀护理管理者、先进护理集体、最美护士和优秀护士的决定》。
 
    院领导班子依次对优秀护理管理者、先进护理集体、最美护士和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部分护理人员因坚守临床一线工作、支援郑州核酸采样未能到达会议现场,院领导班子采用现场连线的形式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随后,优秀护理管理者吴幸娜、优秀护士黄文萍代表获奖群体发表了感言,她们热情洋溢、感人肺腑的发言充分表达了个人对岗位的热爱、对荣誉的珍惜和对护理事业执着的追求。
    最后,院长杨轶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广大护理同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日常护理工作中迎刃而上、果敢勇毅、全力以赴的担当精神予以赞扬。
 
    同时指出,在医院快速发展的新征程起点上,希望护理团队抢抓机遇、建强护理学科、协同医院发展、共攀新的高峰!(通讯员:敢志慧)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