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市骨科医院)门诊时间表(4月24日—5月1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便民|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市骨科医院)门诊时间表(4月24日—5月1日)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24 09: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尊敬的患者朋友:
    为便于您在合适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医师就诊,我们为您发布4月24日至5月1日门诊医生坐诊信息,希望能为您的就诊带来便利。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温馨提示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您作如下告知:

    1、所有入院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码”(场所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入院。

    2、急危重症、骨折、孕妇及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按照绿色通道执行。

    3、请配合预检分诊处医务人员查验行程码、场所码,测量体温,询问记录流行病学史。发热患者须登记并由专人引领至发热门诊。

    4、医院属于公共场所,来院时请做好个人防护。所有来院人员在就诊全程需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5、请配合医务人员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及1米线措施,避免交叉感染。

    6、漯河市已实行“通卡就医”,请您来医院时务必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诊。没有取得身份证、社保卡的人员可以通过手机“微脉APP”或“健康漯河”微信公众号申请电子健康卡。

    7、提倡线上预约诊疗服务。

    用户需关注“漯河医专二附院”微信公众号,进入“掌上医院”,绑定个人就诊信息后,就可通过手机,来进行预约挂号、充值、门诊缴费、门诊清单查询、查看报告单、住院缴费、查看出院清单等等一系列操作。

    8、医师坐诊时间如遇特殊情况有变动,请以当日安排为准,敬请谅解。

    门诊坐诊时间:上午8:00-12:00(部分专家门诊医师因处理病房事务,9:00到岗);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395--6192303
急救电话:0395--6164120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