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督导+研判会议——漯河市六院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实地督导+研判会议——漯河市六院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12 10: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4月11日上午,漯河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根据网格化管理,对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实地督导,随后,召开日研判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关新及所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关新一行先后到医院核酸检测点、出入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房楼入口等各重点关口进行实地督导。

      疫情防控会上,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上级最新通告精神,通报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出现的隐患问题,逐一提出防控意见和措施。

       院长关新再次强调:

    一是压实责任、统一行动。全院干部职工目前都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之首,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触碰疫情防控底线、红线,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二是规范管理、科学防控。各网格化成员要履行职责,加强实地督导,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尤其对医院就诊患者、陪护、实习生、保洁、保安等人群管理,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加强疫情防控培训知识,加紧严把各个关口,同时确保对急危重症、孕产妇、儿童等特殊患者的救治给予特殊处置。严格执行日报备制度,确保全员管控到位。

    三是加强研判,快速处置。要切实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各小组成员要进一步做好防控管理、物资储备、信息报送等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更密更牢织好疫情防控网。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