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圆满完成5万人核酸采集任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圆满完成5万人核酸采集任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23 10: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二院,这里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你们迅速集结队伍,协助召陵区和老街辖区八所学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3月20-21日,市二院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紧急抽调一线医务人员122人次,按相关安排部署赶赴召陵区老窝镇、东城社区、老街社区等地37个小区、村庄、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面对检测点位多、检测人员不集中、检测时间不固定等诸多因素,市二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120余名医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急投入战斗。


 

    3月20日早上七点,市二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及其他班子成员,为连夜紧急组建成立的核酸检测工作队送行。“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光荣的任务,现在是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刻!”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在出征仪式上叮嘱,“我代表院党委送大家出征,在迅速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自身安全,确保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在当地政府的严密组织配合下,每个采样点严格工作流程操作,等候区、测温区、缓冲区、采样区等分区设置,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一米间隔要求,整个采集现场井然有序。恰逢“倒春寒”,市二院核酸采样工作队在寒风中忙碌,在汗水中坚守,两天时间圆满完成5万余人次的核酸采集工作,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尹红娅 庞冰洋)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