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牵手老龄艺术节 开展大型义诊宣教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牵手老龄艺术节 开展大型义诊宣教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11 15: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更多老年人拥有健康、充实、快乐的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10月9日上午,由漯河市老龄办、漯河市卫健委主办,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独家冠名的“漯河市第二届老龄健康艺术节”总决赛在市会展中心顺利开幕。
    决赛现场,精品节目同台亮相,华美的服装、婉转的唱腔、妙曼的舞姿吸引了现场大批群众的驻足。场外,我院设置的义诊点位上也排起了长龙。
    此次活动,医院抽调了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口腔科以及儿童生长发育科等多名专家和志愿者,组成了7个健康义诊与宣教点位。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给现场群众检测心肺功能、量血压、测血糖,详细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细致为她们分析病情。志愿者们发放健康科普彩页,给群众讲解卫生保健知识、安全饮食、合理用药、流行性感冒的预防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等知识。为更好的传播健康知识,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谷旭红和心脏康复科主任段继豪也分别登上了老龄艺术节的舞台,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和老年人群的常见病,给现场群众带去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认可。
     此次牵手老龄艺术节举办的大型义诊宣教活动,在给群众带去健康,提高群众自我保健的意识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多样的艺术展现形式诠释着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下一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将继续提升医疗水平、服务水平,关注老龄身心健康,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宣传科 荆明)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