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健康快车”续航 护佑妇幼健康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7-28 15: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27日上午,漯河市“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姬石镇范寨村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钮盾,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市妇女保健院副院长张华丽及乡、村妇联代表、学生代表及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颍华主持。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为启动仪式发言。她表示,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为契机,以妇女和儿童常见病、多发病防治为切入点,定期采取免费妇女病普查、儿童视力筛查和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组织义诊等形式,使“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成为我们和广大妇女儿童之间架起的一座健康桥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指出,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执行单位,要结合“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站在关注民生、体恤民情、服务大局的高度,情系妇女儿童,为妇女儿童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健康漯河”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来自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儿科、内科、外科专家团队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及健康知识的宣讲,现场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乳超检查,面对群众,专家们耐心答疑解惑,提出合理治疗意见及就医指导。
 
    “母亲健康快车”义诊活动,给农村妇女送去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使她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的欢迎和好评。
 
    今后,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秉承“母亲健康快车”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的宗旨,深入乡村、社区,开展义诊、咨询、健康检查等活动,把最好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