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开展党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开展党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12 15: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市二院组织部分党员到漯河市弘正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纪检书记、工会主席胡永生及行管党支部、病房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五个部分: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红色歌曲、红色故事宣讲、党史知识竞答、现场参观学习。在弘正园宣誓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庄严肃穆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回响在广场上;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嘹亮的歌声吸引了参观学习、游园的人们。
    在广场一角,大家围坐在一起,挥动着小红旗,唱起了红色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大中国》;随后,工会主席胡永生、支部书记张爱勤、韩艳君分别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绝笔家书、吃剩下的半条皮带等党史知识、党史故事。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门安排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大家争先恐后、积极抢答,在活泼有趣的气氛中,加强了党史学习,也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大家沿着党的光辉历程、党的辉煌印记、红色石林、伟人寄语、题名石等主题红色文化路线一路走来,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学习,对党艰难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国泰民安的幸福生活。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回顾红色历史,既要不忘来时路,更要走好前行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弘扬正气,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张爱勤)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