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在国家卫建委发文通报表扬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中荣获殊荣

来源: 时间:2021-02-10 16: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对在改善医疗服务的5项工作制度和10项创新举措等15个方面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积极组织辖区内医疗机构参与改善医疗服务宣传报道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漯河市妇幼保健院门诊部护士长刘云在2018-2020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举措六:以“一卡通”为目标,实现就诊信息互联互通”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新需求,锐意创新、主动担当,扎实推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改善医疗服务,重在患者体验。多年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从多维度创新开展工作,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就医好感。通过加速医院信息化建设,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找问题、改不足、抓落实、推优势。

     为顺利推进门诊“一卡通”诊疗服务的开通运行,市妇幼保健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坚持深入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改革,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多科室部门到门诊楼进行检查督办,现场走访、检查,严格按照《漯河市医疗健康便民服务“一卡通”建设应用方案》要求,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卡通”的顺利运行,将进一步提高市妇幼保健院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医院信息化管理水平,对建设一个“以人为本”人民满意的医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国家卫健委的通报表扬是对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医院也将以此为鞭策,主动承担起漯河市及周边地区医疗服务能力创新和提升的使命职责。(通讯员: 荆明)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