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口腔种植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召开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2-10 0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4日下午,漯河市口腔种植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召开。漯河市口腔种植质控中心专家成员,全市及县区公立医院口腔科主任共计16人参加会议。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杨轶对各位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院长就多年医政工作经验,强调了质控中心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市口腔种植质控中心的建设、发展和工作要点提出建议,希望通过质控中心及专家们的辛勤工作,促进漯河市各级医院口腔种植诊疗技术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方向发展,呼吁专家组发挥主观能动性,制定精细化评审细则,做好培训、督导工作,保障全市口腔种植医疗安全。

  漯河市口腔种植质控中心主任、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主任薛发义详细介绍了2021年漯河口腔种植质控中心工作计划,提出2021年质控中心工作重点:一是配合河南省口腔种植质控中心确立口腔种植质控标准;二是完善质控中心组织架构,明确分工;三是定期开展工召开质控会议、组织专家到基层医院调研指导等。会议还针对口腔种植质控中心工作规划与各单位进行了交流。

  漯河市口腔种植质控中心两位副主任,漯河市中心医院口腔科陈峻岭主任及漯河市医专二附院口腔科孔亚阁主任分别就我市口腔种植技术开展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如何保证质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建议:加强政策宣传,鼓励有资质的医疗机构申请技术备案;实行种植手术分级;规范种植病历模板等。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王应顺主任、漯河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杨旭主任、漯河市医专三附院口腔科陈文诺主任等分别就病历及不良事件上报、感染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专家成员们也积极建言,最终达成共识,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分工,确定2021年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漯河市口腔种植质控中心发展的方向,确定了质控中心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促进了成员间的沟通和合作,为2021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