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2-06 16: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3日下午,漯河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漯河市二院 市儿童医院顺利召开,漯河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二院副院长、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郭长根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漯河市儿科医疗质控中心职责,强调了漯河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会议宣读了漯河市卫健委关于漯河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相关文件、中心五年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漯河市儿童医疗中心主任苏爱芳、漯河市中心医院郭晓燕主任、漯河市中医院冯自威主任、漯河市三院牛玉红主任、漯河市医专三附院孙元华主任等专家在会上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对中心的建设和工作开展发表诸多极具建设性的建议,各位专家纷纷表示中心质控工作意义重大,共同强调质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决定今后在中心的统一部署下定期开展质控工作、召开质控会议、组织专家到各医院儿科调研指导、组织协调本专业学术会议等等。
 
    最后,市二院副院长、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郭长根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卫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中心按照市卫健委要求及儿科医疗质控中心的职责,重视制度建设、流程建设及系统性设计,按照相关质控标准、考核办法、质控工作规划进行定期质控工作,为漯河市儿科医疗质量水平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漯河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质控中心发展、建设的方向,凝聚了共识、讨论通过了2021年的工作规划,为下一步各项质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郭先锋)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